“2023年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糖化学科研贡献奖”颁奖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0

202369日上午,中心举行“2023年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糖化学科研贡献奖”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于中心二楼展厅进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斌莅临仪式现场,中心副主任胡祥国主持仪式,单糖中心全体师生参与。


中心设立该奖项旨在激励中心广大研究生全身心投入到糖科学这一甜蜜的事业中来,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该奖项的评选对象为中心全体毕业生,评选标准及规则如下:


1、 论文所研究内容须为糖化学或糖生物学;

2、 统一参与中心组织的答辩,且成绩为优;

3、 盲审结果符合学校规定的优秀条件(平均分不低于85,且单个评分不低于80);答辩特别优秀者可以酌情考虑。

4、科研工作创新性强,数据表征完全。获特等奖论文的工作须有发表在学校规定的顶级期刊的潜力,优秀奖须有发表在权威期刊的潜力。

 

本奖项设立特等奖与优秀奖,其中特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经严格评选,本次获得特等奖的是:段凉参、刘大鹏、赖金盛;获得优秀奖的是:聂琴、邓绍坤、庞建宇、梁芝芬、李欣欣、王瑞奇。



仪式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及各位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斌致辞,勉励中心广大研究生以更加忘我的精神投入到科研中去,珍惜青春时光,创造辉煌成就。颁奖仪式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