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368

 

    结合本中心的运行特点,单糖中心在依托单位建立了业务、管理相对独立的非法人二级机构。工程研究中心实行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下设行政部、技术开发部、测试中心、工程技术部、市场营销部等5个部门。

  结构图 

行政部:承担中心的业务管理,包括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和档案以及人力资源、财务等管理工作,协调各部门间的关系等。负责与中试转化企业的联络;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宣传,加强与合作企业的协调,为企业提供各类相关技术的咨询和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和专业人员的培训。

技术开发部:承担中心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组织开展国家、行业的重大科技项目和企业委托开发任务的研发工作;开展单糖化学合成领域的单糖合成方法、单糖合成工艺、药物糖开发、单糖类精细化学品开发及应用等创新活动。

工程技术部:承担国内外成果引进工作,承接各类新技术新产品的中试及产业化,承担成果推广与转化工作,包括规划设计、环境评价、安全评价等。

市场营销部:承担中心市场调研、市场开发、产品宣传、产品销售等营销活动。

测试中心:承担中心的分析测试工作,为社会提供分析测试服务。财务工作由学校财务处协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