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三届全国糖化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251


921日至22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我校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北大学、河北省化学会联合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三届全国糖化学会议在河北大学举行。来自日本、新加坡和国内58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3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孙建松研究员、胡祥国特聘研究员、张庆举特聘研究员等1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在两天的研讨会中,国内外专家学者通过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等多种方式,交流了糖合成化学及相关学科的前沿进展。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孙建松研究员当选为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并作邀请报告;张庆举特聘研究员受邀作口头报告。我校博士生刘慧、硕士生张明分别获优秀墙报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